close
昨天晚上買了兩碗麵和一碗米粉湯,麵是媽跟姐及小姍姍要吃的,米粉湯想說給蛋吃

結果媽看到米粉湯就很開心地要吃,那魯蛋就改吃麵囉,我們很好養的  呵呵~~

只是沒想到小姍姍也搶著要吃米粉湯,後來我就再去買兩碗

因為蛋爸在工作,就請媽幫我顧魯蛋

回來時,大姐說"你兒子剛很乖"

我"那不就跟小姍姍一樣"(媽媽不在時都很乖,媽媽在時就"靠勢")

這時魯蛋從外婆的房間爬到飯廳,突然間坐下

目前為止都沒啥特別的事情,就在他目光掃到我時,臉色大變,開始哀哭

似乎在哭訴"媽~~你怎嚜把我丟下,我好可憐....."

明明自己玩得很開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