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沉潛,或許是不肯面對現實的人說的逃避詞

但,我現在就是要用

 

前天,先生跟我說我弟弟希望調解我跟大姐之間的誤會

我想:

第一,我們之間沒有誤會、誤解

第二,不清楚內幕還是不要亂做公親

第三,我認為傷我最深的是我的父親,而大姐是導火線

 

令我欣慰的是,弟弟知道我現在的心情不是很好,是非常非常的低落

從未低落到只想休息,有儲錢癖的我,居然推辭一份薪資待遇可觀的職務

即便每天都有很多時間可以休息,但卻仍舊感到疲倦

 

你說她就是天真地想為家人好

錯! 你沒看到那"為你好"背後的自私

所有人都以為她無私,無私的人會認為媽媽不愛她嗎?

一個不肯用心去看、去感受這世界的人事物

真的懂得"為你好"是什麼嗎?

或許她只想博一個美名

當成功之際

大家會說:就是有她,所以他們家的每一個人都過得很好

爸媽能享清福

妹妹能買房子

卻沒有人看到這樣成功的背後是踩著我兒子跟先生得到的

慘忍的是,我也是兇手之一

踩著小孩換來的自由,脫離了她

卻切割不了彼此是血親

唯一得到的是保護自己小孩的勇氣

不再遵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